close

DAY 1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巴黎戴高樂機場-->尼斯機場

IMG_0909.JPG  

法國

方法:旅遊團

天數:十天

基於因為剛忙完所有的事情,

並且無力也時間來不及規劃

加上要去的地方語言不通

(雖然有人學了好幾年的法語,但是大概就跟我英文一樣)

行程:新北市--->桃園國際機場--->香港赤臘角國際機場--->巴黎戴高樂國際機場--->尼斯機場

基本上

桃園國際機場----->香港赤臘角國際機場        :   1小時   (國泰)

香港赤臘角國際機場---->法國戴高樂機場     :13 小時  (法航)

法國戴高樂國際機場---->尼斯機場                 :1.5小時 (法航)

簡單說當天就飛了近16小時+各一個小時轉機

出發時候是凌晨三點

五點到了機場

七點的飛機 777

國泰到香港飛機上有一個餐點,

不過

普普通通的餐盒

飛機上的乘客不算多

到香港時候大概八點多

基本上到櫃台導遊拿了機票後

就讓所有人在機場內閒晃個一個小時

因為K鞋子壞了

只好狂找鞋子店(整個都沒有得買)

最後看到一間店(就在登機前5分鐘)

用了三分鐘買完

鞋子丟了

穿著襪子跟拖鞋上機

法航(772)

基本上經濟艙空間都差不多

餐點還不錯

只是螢幕有點爛

空服員有一個香港人(會講中文)

跟兩個超壯男生

到法國巴黎戴高樂國際機場

一出飛機就有人開始抽驗登機證跟護照

出關很快(大概因為是旅行團,沒有問什麼話)

接著轉向國內線

等到當地六點的飛機

NICE AIRPORT:

IMG_0911.JPG  

飛機到尼斯已經八點多

等全部人拿完行李出關

已經九點了

跟著導遊走向遊覽車

途中停車場的計程車的品牌讓我覺得我好窮,

要不是賓士就是奧迪,

這在台灣貴松松的,

在這卻是計程車,

到了NICE市區

已經超級累了,

導遊特地先帶我們去吃完晚餐

畢竟法國晚上要找吃的

不像台灣那麼容易(甚至根本沒有得吃的)

回飯店開始休息~~~~~。

IMG_0913.JPG

尼斯街上(基本上除了PUB外,大概都準備休息)

IMG_0915.JPG  

鮭魚排飯

來到法國當然要入近隨俗一下,

當然不免俗的來杯紅酒瞜,

只是在超級有點累的狀態下,

就只能說我只記得我吃過鮭魚,

飯是長的香米,至於味道呢?

我忘了,因為在長時間搭飛機後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味道

飯店(Radisson Blu Hôtel Nice)

IMG_0920.JPG  

這間旅館不會太吵,

算是安靜的旅館,

整個房間的大小也算還好,

至少不會讓我感覺到十分壅擠,

不過因為住在靠市區面,

就看不到半夜的海邊的風光,

不過其實沒甚麼差,

因為晚上的海邊就是暗暗的,

早上也就離開,

所以不是很重要,

後面是有個教堂與人家,

整個晚上的NICE街頭真的是沒什麼人在路上,

路上的車子其實有點像台北市的街頭,

總是充滿著路邊停滿車的狀態,

不過這裡的車幾乎都是愛用國貨的,

無聊的看著晚上的風景與電視

,加上一天搭飛機的疲累,就很快地進入了夢鄉。

感想:早上7:00AM(台北時間)-9:00多(法國時間)的搭機+轉機時間真的是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